区史志研究室
东阳市史志办到柯桥区考察交流
发布日期:[2019-11-08]来源:区史志研究室 浏览:

2019年11月7日,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向阳、东阳市史志编纂室副主任郭晓笛带队一行9人到柯桥区考察交流县(市)志编纂工作。

东阳市考察人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柯桥方志馆方志展示室、志书陈列室、地情信息库和越地典籍陈列室。柯桥区史志研究室主任何鸣雷围绕柯桥区三级志书编修、国家级乡邦文献《绍兴丛书》出版、越地典籍的开发利用及吴越方志数据库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。

随后,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专题交流,分别介绍县(市)志编纂情况。柯桥区史志研究室主任何鸣雷就《绍兴县志(1990—2013)》编纂过程中碰到的问题、解决的方法作经验分享,获得东阳市考察人员一行的充分肯定。双方还就县(市)志编纂过程中的资料收集、纲目设置、编辑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