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史志研究室
上海市崇明区史志办、静安区史志办到柯桥区考察交流
发布日期:[2019-03-26]来源:柯桥区 浏览:
  

201932122日,上海市崇明区史志办、静安区史志办先后到柯桥区考察交流,参观柯桥方志馆,交流史志工作经验。柯桥区史志办主任何鸣雷、副主任马良陪同考察。

柯桥区史志办主任何鸣雷分别向两家单位介绍了柯桥区在史志研究、镇村志编修、方志馆建设、古籍整理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心得。

上海市崇明区档案局副局长、方志办副主任杨兴表示自去年12月何鸣雷主任应邀赴上海市地方志系统作专题报告以来,一直想来柯桥学习交流。这次通过实地参观、听取介绍,更是真切感受到柯桥区史志干部干劲十足、善于创新、敢于担当的工匠精神,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。

上海市静安区档案局局长、党史办主任、方志办主任陈凌表示,史志工作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,向信息化、社会化、通俗化的方向发展,并介绍了《静安改革开放(19782018)》(口述史)、《上海市静安区社区微志》的编撰历程。

近年来,柯桥区史志办始终坚持“引进来”和“走出去”,通过与各省市史志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,达到分享史志工作经验、优化史志资源配置,培养史志人才队伍的目的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