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史志研究室
柯桥区史志研究室举办“壮丽70年——柯桥历史图照展”
发布日期:[2019-08-12]来源:柯桥区 浏览:

       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,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2019年8月12日,绍兴市柯桥区史志研究室在柯桥区行政中心举办“壮丽70年——柯桥历史图照展”。展览为期1周,分“历史精萃”“峥嵘岁月”“改革开放”“时代新篇”四个篇章,依时为序,撷取柯桥在经济发展、城乡建设、社会民生等方面的辉煌瞬间,为社会各界了解柯桥发展历史提供翔实资料,为有关部门决策研究提供权威参考,为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创设实践平台。图照展一经推出,就吸引了大量干部群众参观,产生热烈反响。 

        为确保此次展览成功举办,柯桥区史志研究室抽调骨干力量,精心梳理柯桥70年大事要事,搜集整合柯桥区方志馆、柯桥区档案馆、柯桥日报等部门资源,建立100多个主题、400余幅图片的历史图照资料库,并从中遴选出最具代表性140余幅图片用于此次展览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