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史志研究室
中指办党组书记高京斋一行到柯桥区调研地方志工作
发布日期:[2019-09-18]来源:区史志研究室 浏览:

 

2019年9月18日,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、秘书处处长杨军仕一行到绍兴市柯桥区史志研究室调研地方志工作,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捷军、省地方志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杨坚江、绍兴市志办副主任孙建军陪同考察。

高京斋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柯桥方志馆,重点调研了柯桥方志馆在全国志书搜集、越地典籍整理、地域文化开发、志书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。

在随后的座谈会上,绍兴市柯桥区史志研究室主任何鸣雷从构建三级志书体系、打造史料集藏地标、建设综合地情数据库、创设六大研究中心、编纂《柯桥区年鉴》、运营地情网站及微信号、培养史志人才队伍、优化史志学术刊物、发挥资政育人作用、深化地方史研究等十个方面,向中指组及省、市志办领导汇报了柯桥区近年工作情况。会上,高京斋书记充分肯定了柯桥区能紧抓全国方志大发展的良好契机,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,方志基础扎实,创新有力,走在前列,成绩可圈可点。高京斋书记强调,方志人要增强方志文化自信,增强看齐意识,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对地方志工作的指示精神,做好方志文化的梳理和传承。

会后,高京斋书记亲切慰问了柯桥区史志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,鼓励大家凝心聚力,奋发进取,推动柯桥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