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史志研究室
讲好柯桥故事 传递柯桥声音——《70年柯桥热词解读》献礼70周年华诞
发布日期:[2019-09-27]来源:区史志研究室 浏览:

 

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系统记述70年来柯桥在砥砺奋进中的辉煌历程、可喜成就和宝贵经验,进一步激发柯桥人民干在实处、走在前列,近日,绍兴市柯桥区史志研究室组织编辑出版《越地春秋特刊——柯桥70年热词解读》。

  特刊以“讲好柯桥故事,传播柯桥声音”为主题,以在柯桥历史上广泛传播、耳熟能详的热门词汇为切入点,忠实记录柯桥70年发展进程中的大事、要事,涉及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社会、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等各领域,客观记述了在党的有力领导下,柯桥人民解放思想、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,集中展现了柯桥党员干部“靠作风吃饭、凭实绩说话”的优良作风。

  为确保特刊的科学性和权威性,柯桥区史志研究室早在今年3月就提前谋划,查阅各类政府文件、统计资料、档案文献等1000余份,搜集历史图片200余张,在此基础上,精选遴选出70个热门词汇,认真编辑校对,梳理发展脉络,力求资料翔实,图文并茂,雅俗共赏。

  知往鉴今,以启未来。《柯桥70年热词解读》的出刊为推动柯桥区争当“融杭接沪示范区”,奋进全国“十强区”提供有益的资政参考和文化支撑。特刊面向区内党政机关、学校、图书馆及省内各史志兄弟单位免费赠阅,传播柯桥声音,扩大史志影响力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